close

" 我堅信,人生短暫,必須在有限的光陰中,找到自已最擅長

的 領域,點燃心中的熱情,認真

工作,痛快生活,讓人生了無遺憾"


-楊應超 現任香港大洋集團財務長、前花旗證券首席分析師


令人熱血的一段話,原來我的想法跟他不謀而合。


只是他的學、經歷太豐富與完整,難以相提並論。


但就此放棄卻也言之過早,甚至小看自己。CFA是個起點
,也 會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。

不會放棄,因為太多原因逼我前進。踩我雷、瞧不起、看笑
話、 甚至是最不想面對的也提早到

來。從那刻起,跪下用最謙虛的心態重新學習。機率、經濟
、職 業道德、固定收益、財務(含存

貨)分析等等。我會捲土重來。將楊應超先生的話放在心中
持續 燃燒,也會記住曾經在這條路上

給我鼓勵的朋友以及相信我的朋友。我不會讓你們失望,也
不會 讓自己失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